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球迷不满球队表现 美女粉丝准备提前回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40

  本报内尔斯普雷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姆博贝拉球场内只有新西兰人在庆祝。因为意大利球迷早在第85分钟之前已经提前离场。“我们准备跟他们回家”,痴心追随自己球队到南非来的美女安娜伤心地说。两天前,记者曾在约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见到过她。

  安娜与男朋友10天前来到南非,倾尽了自己两年的积蓄,就是希望能与蓝色军团同进退。第一场平了巴拉圭队,她的感觉是“失望”,但是当意大利军团在新西兰队杂乱的脚步中依然迷失的时候,安娜的感觉变成了“绝望”。“即使最后一场他们能赢斯洛伐克队,我也不相信在淘汰赛中他们能再往前走。”

  提前离开球场的意大利球迷,并没有离开。其实他们都留在场外广场上,继续观看最后近10分钟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提前离场是为了表明一种态度,表明自己对国家队的失望。

  “我们不怪队员,他们都尽力了。让这些上届世界杯已经不算年轻的队员继续作为这届世界杯的中坚力量,我们感到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意大利国奥队的队员都没有入选这一届国家队?为什么那些更有创造性的队员被拒之门外?”安娜的语速非常快。

  比赛结束了,场内是新西兰球迷响彻云霄的欢呼声。如果你没有进场,你可能真的以为新西兰人获得了胜利。经过集中商议后,意大利球迷决定在场外列队高呼,用“意大利”、“意大利”的呐喊,去抒发无法排解的失望。其实,安娜更希望喊“回家回家”,不过没有得到全体的通过。

  更让记者惊讶的是,绝大多数意大利球迷都认为,德罗西的点球“可判可不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