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10岁女孩为卡卡写情书 语句肉麻用玫瑰花作陪衬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1日15:35

   你们来干吗!?北京台记者昨天采访英格兰球迷,英格兰球迷小伙儿问你们从哪儿来?记者答从中国。小伙儿扑哧笑了,转身走了。前几天我另一媒体记者采访德国球迷,德国人真诚地问:“我们来给我们的国家队加油,你们来干吗?”我我我,怀着无比的羞耻感,腆着脸继续看球……

  10岁女孩给卡卡写肉麻情书!这位写信的女孩名叫安娜·卡罗利娜,她精心用了一张有玫瑰花作陪衬的信纸写下了这封信。她在信中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对卡卡的爱,令人感到忍俊不禁,来信这样写道:“亲爱的卡卡,我今年10岁了,我爱你,我想拥抱你。当我听到你能参加世界杯时,我非常高兴。每当我看你踢球,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有心灵的沟通。

  朝鲜队为本国出口创汇0.17%!小组赛的3场比赛让朝鲜男足能够拿到996万美元的奖金,而按照2009年12月韩国联合通信社的统计计算,朝鲜的对外贸易额在2008年有56亿美元。那就是说朝鲜国家队的世界杯3场比赛所赚进的外汇相当于全国出口创汇额度的0.17%。

  球迷朝布拉特微博“拍砖”!

  6月10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开通了自己的微博,目前他的微博已被2万多人关注,上面很多评论很有趣。

  我希望到了下届世界杯上,球迷们的传统项目会变成向你扔砖头。

  哦,太好了,我们现在能直接叫布拉特滚蛋了吗?

  国际足联打击内部机构的贪污腐败问题进行到哪一步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