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变身“齐达内第二” 巴西新核染红下轮停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3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4年前,齐达内一头将马特拉齐顶翻在地,全世界目瞪口呆。4年后的今晨,坐在包厢里的齐达内亲眼目睹续集上演。只不过,这次的主角变成了卡卡。

  在巴西队以3比1领先后,场上火药味儿越来越浓。第85分钟,双方在边路发生冲突,卡卡混乱中推倒了科特迪瓦队的球员,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双方再度争抢得人仰马翻。起身后的科特迪瓦球员凯塔直接向卡卡靠去,巴西人的手臂稍一抬高,凯塔即“痛苦万分”地掩面倒地。

  局势一下子激化,科特迪瓦球员集体愤怒冲向卡卡,巴西球员则赶紧将自己的核心护送到场边。主裁判毫不犹豫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科特迪瓦人的演技更胜4年前的马特拉齐。

  在领到红牌下场前,卡卡一直是巴西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法比亚诺和埃拉诺的两个进球,都来自卡卡的助攻。赛后,巴西队主帅邓加对卡卡的红牌感到愤怒:“卡卡是被陷害的,他根本没什么动作,对方的表演应该受到抨击。”不过事实上,卡卡这张红牌对巴西队的破坏力非常有限。“桑巴军团”已经出线,下轮卡卡正好休息。要知道,上次齐达内为红牌付出的代价可是世界杯赛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