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力擒大象五星巴西昂首出线 难胜弱旅意大利再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27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次轮再战三场。G组的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3比1轻取“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两连胜的“桑巴军团”也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在F组的两场比赛中,巴拉圭队以2比0轻取斯洛伐克队,意大利队则耻辱地被弱旅新西兰队以1比1逼平。此役过后,巴拉圭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两战仅积2分的意大利队则要在最后一轮死磕斯洛伐克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组巴西队和科特迪瓦队的较量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进行。开场之后,五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便向对手腹地展开猛攻,他们的努力也很快收到成效。第25分钟,卡卡前场摆脱防守队员后妙传空当,法比亚诺转身躲过对方后卫的铲球后小角度破门。下半场开始后仅5分钟,法比亚诺再下一城:巴西队门将塞萨尔直接后场大脚开球,法比亚诺连续两次用手将球调整到位,随后他抽射得手,但他的手球并没有被裁判发现。巴西队在第62分钟锁定胜局,埃拉诺接卡卡妙传后推射球门右下角建功。科特迪瓦队在第79分钟由德罗巴扳回一城。第87分钟,巴西队的卡卡被罚下,不过,巴西队获胜的结果并未改变。

  北京时间昨晚,F组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进行。此役,意大利队在开场第7分钟便遭受打击,队长卡纳瓦罗防守对方任意球时出现失误,随后包抄到位的新西兰队前锋斯梅尔茨近距离捅射破门,1比0,新西兰队拔得头筹。丢球后的意大利队主动加强进攻,第27分钟,意大利队险些破门:蒙托利沃禁区外的一脚劲射击中立柱。在错失这次机会后,意大利队很快在第29分钟扳平了比分:新西兰队后卫在禁区内拉倒了德罗西,亚昆塔点球一蹴而就,双方也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意大利队频频调兵遣将,球队意在加强进攻,但面对新西兰队的顽强防守,意大利队在进攻上的办法不多,球队也未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意大利队只得再次收获平局。

  此外,F组另外一场比赛也在昨晚进行,巴拉圭队和斯洛伐克队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角逐。开场之后,实力更强的巴拉圭队显得积极主动,他们的攻势也在第27分钟收到成效,巴里奥斯直传,贝拉在对方后卫的夹防中起脚破门,1比0,巴拉圭队取得领先。易边再战,比赛逐渐陷入僵局,巴拉圭队改打防守反击,而加强了攻势的斯洛伐克队却难获良机。第86分钟,巴拉圭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里韦罗在禁区边缘劲射得手。凭借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巴拉圭队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