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洪都拉斯欲借鉴瑞士决胜招 死磕西班牙绝不言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1日15:15

    搜狐体育讯 洪都拉斯队将在今晚迎战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洪都拉斯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希望瑞士队的胜利以及经验可以为整个洪都拉斯球队带来决心和信念。尽管在战术上,鲁埃达看不到他的团队和瑞士队之间有什么相似之处,但鲁埃达认为面对“技巧与聪明”兼有之的西班牙队时,洪都拉斯队必须拥有足够的勇气和欲望才能和博斯克的球队对抗,否则洪都拉斯队将凶多吉少。

  和西班牙队一样,洪都拉斯的第一场对智利的比赛同样以失利而告终,鲁埃达也面对了西班牙人同样的压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毕竟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洪都拉斯将先后面对西班牙队与瑞士队。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他说:“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表现的更狡猾一些,这将取决于我们能否控住球。每场比赛进程都是不一样的,我不指望我们能像瑞士人那样,复制别人的技战术可以形似但很难神似。但是在那场比赛,瑞士队所表现出来的决心、信念以及良好的秩序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变得更聪明,才能对付强大的西班牙。”

  效力于意大利的前锋苏亚佐是鲁埃达倚重的大将,鲁埃达很希望他能在西班牙的比赛中上场。“大卫-苏亚佐的伤势正在慢慢恢复,在过去几天,他一直的在积极地为上场做准备。”因为苏亚佐的速度优势,因此很多人都对他寄予厚望,而他如果能伤愈复出,对于洪都拉斯的攻击力以及全队信心的提升,都不可估量。智利的球员和教练都认为,洪都拉斯已经从0:1输给智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鲁埃达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团队已经从失败中走了出来。我们必须表现的更加成熟,特别是即将要面对一个伟大的球队。”而球队不少球员在看过西班牙与瑞士那场比赛录像之后,也认为西班牙队并非不可战胜。虽然同是败军之师,但西班牙人身上承受的包袱显然更重。

  洪都拉斯后卫菲格罗亚说:“在这样短的比赛间隙,没有时间谈论别的事情。我们必须做出选择,我相信你们将会看到的是一支力争三分的球队。”当被问及洪都拉斯将如何应付西班牙强大的攻击阵容时,菲格罗亚表示:“这没有什么,我们知道这些球员的技术非常出色,他们都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们希望能够利用我们每个人的智慧来和他们周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甚至失败的一方能够确定基本无缘小组出线。西班牙人想借着洪都拉斯的肩膀上岸,而洪都拉斯人同样不想28年之后世界杯的体验由此告终。这场以强悍的身体与华丽技术之间的比拼,究竟谁会鹿死谁手取得一线生机,相信只有等待比赛的最终结果。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