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集体罢训声讨足协 制造世界杯史上最大丑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5:08

  阿内尔卡被开除了。这是多梅内克的胜利,但只是暂时的胜利。仅仅过了一晚,他就迎来了最让自己头疼的一刻:当地时间20日,法国队员们用集体罢训的方式来回应法国足协做出的这一决定!在世界杯赛期间集体罢训,这应该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惊人的丑闻之一!

  是谁,导致了法国队内讧?多梅内克当然是第一人选。

  众所周知,世界杯前,法国队中一干大佬就对多梅内克的用人有异议,他们要求撤下被视为“齐达内接班人”的古尔库夫及右边锋戈武,建议让阿内尔卡踢右路,由亨利司职中锋攻城拔寨。但多梅内克拒绝了这一提议,由于亨利本赛季在巴萨主力地位不稳,在国家队也是替补,多梅内克干脆剥夺了他的队长一职。

  定时炸弹就此埋下,之前法国队的热身赛中,阿内尔卡不愿意为古尔库夫传球,里贝里甚至在没通知波尔多中场的情况下,就擅自抢走了他的任意球主罚权。甚至为了古尔库夫,多梅内克与队中老将交恶。

  与墨西哥一战,古尔库夫临时被多梅内克拿下,但深受主帅信任的戈武依旧首发。这无疑是一大败笔,戈武几乎连空门都打不进去。战平乌拉圭后,亨利一度在训练中顶替戈武,让阿内尔卡去右路活动,但最终,多梅内克还是放弃了亨利,继续重用戈武,再次显示出了他的固执。

  定时炸弹早晚都要炸响,而冲在最前面的那一个,注定要被第一个炸翻。阿内尔卡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更准确一点说,多梅内克是在杀鸡儆猴。

  看上去,多梅内克赢得了胜利,但胜利注定只是暂时的。一方面,成绩决定命运,目前法国队的处境仍很危险,另一方面,大佬们并不是在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就向主帅发起挑战的,据外电报道,他们之所以极力干涉多梅内克用兵,是受到了齐达内的影响。实际上,齐达内对多梅内克的不屑早已公开化。

  果然,只隔了一晚,事态就已经进一步恶化了。据法国足协官员透露,20日法国队员集体进行了罢训!法国队没戏了,这支球队根本没有合力可言,支离破碎、被内耗耗空了战斗力,他们就是世界伪一流。是铁腕弹压到底,还是尊重多数球员的意见,以使法国队在决定命运的关键一战到来之前重新凝聚在一起?考验法国足协的时候到了。捷报(世界杯)联盟 记者 隋海涛

  声 音

  “只有一场兵变才能阻止多梅内克将法国带向死亡。”

  ——法国足球名宿方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