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总统阵前放言智利队出线无疑 将赴海啸灾区观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15:04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栾翔)智利总统皮涅拉20日向媒体宣称,21日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智利队对瑞士队的比塞,智利队将会取胜并获得小组出线权。

    皮涅拉当日对媒体说:“我确信,这一次智利将改变历史,我们将攀摘星辰,直上青天。”

    在世界杯历史上,智利除了作为东道主在1962年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外,仅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上凭借三场平局进入淘汰赛,但随即被强大的巴西队所淘汰。皮涅拉预言,这次在南非,智利队将走得更远。“这是我们对‘红魔(智利队爱称)’的期望,也是对我们国家的期望,”他说。

    21日将狭路相逢的智利和瑞士目前同积3分,排在小组前两位。智利首轮表现出全场强攻的剽悍风格,战胜洪都拉斯;而将稳守巧攻发挥至淋漓尽致的瑞士战胜欧洲冠军西班牙,爆出了世界杯的一大冷门。

    智利总统在智利队出战第一场比赛时亲赴2.27地震海啸灾区迪查多,同受灾群众一起观看了比赛。21日的比赛,他将赴另一海啸灾区孔思蒂图西翁观看。(完)2010/06/21 15: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