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暗流涌动卡佩罗陷信任危机 特里亲透欲面谈铁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1日12:03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两场尴尬的平局,1-1与美国握手言和,上周五又在开普敦与阿尔及利亚0-0战平,英格兰现在处在风口浪尖的位置,队内暗流涌动。即便不像另一支欧洲劲旅法国,后者内讧已经公开化,并有队员罢训,教练出走的恶性事件发生,但鲁尼、杰拉德等人抱怨主帅卡佩罗太过铁血的声音不绝于耳。日前,特里透露,他们预计想要和主教练卡佩罗来一次长谈,告诉铁帅他们心中的想法,以挽救球队于危难之间。

  两年半之前,卡佩罗接替麦克伦担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他是一名以铁血著称的教头,大家都认为他的强硬会帮助三狮军团重获荣誉。而在世界杯预选赛的10场比赛中,英格兰的9场胜利也证明了卡佩罗的价值。但前不久,球队在奥地利高原集训的时候,就已经有队员开始在更衣室抱怨卡佩罗太过固执己见。

  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以让人难以接受的0-0结束,这就意味着英格兰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如今暂居小组头名的斯洛文尼亚才能却被不会被淘汰。特里希望在这之前和教练组来一次对话,以期能够挽救卡佩罗,挽救英格兰。

  据特里透露,输球以后,他找到了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我去见了巴尔蒂尼(国家队助理教练),我跟他说‘算了吧,让我们来一杯啤酒,把过去都忘记。’”在接受采访时,特里描述道,他发誓这一切都是真的。

  “平时,每个队员都会径直走回房间,一直待到第二天早上,这是教练接管后第一次,他允许我们喝一杯。我们每人都只喝了一杯,没有更多,其中7、8个人坐下来一起聊起了这场比赛,能够把埋在心里的感受都表达出来,坦诚相对,这非常棒。”特里说道。尽管关于他们谈话的内容仍然没有公开,但他提到了,鲁尼,杰拉德、兰帕德以及詹姆斯等人,有了这些重量级的人物,这个预谋已久的周日会议看来非常热闹。

  “球员们能说出自己的感受,如果他(卡佩罗)感到困扰,我会告诉他‘那有怎样,我们在这儿,是为了让英格兰赢球’。如果我们之间相互不坦诚,在这里待着就毫无意义。过去,在切尔西的时候,这样做总是有效,我们需要对自己负责,对教练负责,以及其他的每个人,我们需要表达出自己的意见,将我们的愿望明明白白地放在桌子上。”

  尽管特里已经提前做出了进言的表态,但这样一个张弓拔弩的回忆,对于卡佩罗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他似乎需要打破自己的习惯了。按照卡佩罗的风格,他总是只在开球前两小时才会告知队员,

  “也许他有一点点冷漠,你永远不知道你能得到什么,他从来不会咆哮,事实上,他有点太冷静了,但当他愤怒的时候,那会是真正的愤怒。”特里表示,不过,他补充说,“可能有时候 ,球队不是很亲密,但当不好的事情发生时,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在一起,这是我们需要的。我希望这样紧张的局面会过去,毕竟在周三就回家,是大家都不能接受的。”在谈到父亲节的问题时,特里表示,作为一个父亲,他总是远离孩子,这让他很难受,但他现在还是不想回家,“我要留在这儿去赢得比赛。”

  战平了阿尔及利亚,对于特里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实,下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特里也充满期待,“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具侵略性和战斗性,上一场比赛,没有一个队员心里满怀战斗的激情,但我敢保证,下一场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我们会有。”(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