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评论

羊城晚报:朝鲜!朝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00

  南非世界杯无奇不有:法国队罢训,意大利逼平新西兰、东道主可能史上首次无缘晋级、足球与盗抢同眠……所以,如果32强中夺冠赔率最高的朝鲜队竟能从死亡之组出线(就像他们之前所公开宣示的那样),绝不应该奇怪。

  小组赛踢到现在,巴西、阿根廷和朝鲜,是三支给人印象最深的球队:巴西是目前为止发挥最正常、整体实力最突出,也踢得最有王气的,阿根廷是因为有马拉多纳和梅西这样的话题和足球天才,朝鲜则是因为他们做到极致的神秘和坚韧。

  我们不拒绝设想一个“阳谋”:巴西昨天大热胜出,既为自助,也为助人(朝鲜),灭掉科特迪瓦的出线希望,以使朝鲜最后一战对科队时不会遭遇你死我活的场面。而朝鲜则在今晚收拾掉(或至少平局)各自为战的葡萄牙,向出线目标又进一步。事实上,在南非世界杯上,足球欠发达国家和地区之间,亚洲的表现远胜非洲,国际足联作为最大的操盘手,顺势扶持一把亚洲球队,并不出奇。

  葡萄牙人谁都敢输。2002年时的葡萄牙更强大,拥有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等“黄金一代”,照样被韩国人以1比0给收拾了;如今的葡萄牙已经在走下坡路,C罗也不具备领袖气质。敢死队一般的朝鲜碰到各怀鬼胎的葡萄牙,保平争胜几率很高。况且,目前各机构以看好“葡萄牙立足小胜、争取大胜”做诱饵来吸纳大众人气。可以预见,又一支伪豪门正滑向深渊。 ·汪 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