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前主帅批评博斯克 小法托雷斯将出任先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4:58

  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可能首发,洪都拉斯主帅坦言“变得更加难以应付”。

  首轮爆冷不敌瑞士,对西班牙打击之大显而易见,中卫皮克赛后还怒摔瓶装矿泉水、推搡队医。但冷静下来后,西班牙的后防支柱明白过来:“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摆脱热门的标签”———这恐怕是首战的最大收获。

  作为替补门将,首战的旁观者雷纳则更为冷静:“现在输球对我们来说或许是好事,因为球队将更专注、更清醒。我认为球队踢得不错,也有破门机会,但这就是足球,多少和去年联合会杯对美国的那场比赛相似。球队需要对此作出反应,为下两场战斗做好准备,相信自己,不要轻易改变球队的风格。”

  主教练博斯克承受的压力更大,因为前任阿拉贡内斯公开对他提出批评。在西班牙,阿拉贡内斯是反“马德里主义”的代表人物,而博斯克则是伯纳乌一代元勋。博斯克不作回应,只是说:“身为夺冠热门就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迄今为止我们什么都没做到。西班牙控制了比赛,但无论是在体格上还是在胜利精神上都没能做到最好。球员从没有真正相信瑞士的实力,问题出在了我们的心理层面上。”博斯克这话实际上默认全队首战轻敌。

  据悉,在反复观看首战的录像后,博斯克已经决定对洪都拉斯一战变阵出击:后腰布斯克茨将被放弃,阿隆索将出任单后腰;法布雷加斯将出任首发前腰,与哈维搭档;托雷斯有望首发,与比利亚组成双箭头。

  洪都拉斯主教练鲁埃达并未因西班牙首战失利而窃喜,反而敏锐地嗅出了危险的味道:“我还像以往那样尊重西班牙,他们只是未能展现应有的实力,瑞士制造的冷门只会进一步刺激西班牙人,让他们变得更加难以应付。”

  至于对策,鲁埃达只是说:“我们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应该更加注意保持阵形,并且更注重控球。”其实,这只是弱队迎战强队的常规做法,两队实力的悬殊差距,让鲁埃达无计可施。

  据约翰内斯堡的天气预报称,这一役开战时气温可能降至零下1摄氏度。西班牙对此早有准备,坐在板凳上的所有人都会得到大衣和毛毯。相对而言,洪都拉斯球员可能会更不适应寒冷天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