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老友记>之瑞智战:军刀VS南美红军 刺刀必见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1日11:50

    搜狐体育讯 1994年,美国NBC电视台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Friends》霎时间风靡全球,成为全美甚至全球观众茶余饭后为之津津乐道的电视大餐。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际,搜狐体育为各位网友独家策划了一套世界杯版的《Friends》。愿所有球迷在这个激情四溢的6月,共同享受世界杯带给我们的喜悦与财富。《Friends》将以故事及问答的形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您奉献世界杯的知识及两支参赛国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与恩怨。

  背景: 2010年6月1日,约翰内斯堡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栋别墅内房东巴班迎来了5位不同寻常的租客——来自英格兰的费迪、美国的多诺、巴西的罗纳、澳大利亚的维杜、韩国的金洪奎。这6位来自6大洲不同国家的球迷满怀信心来到梦寐以求的南非,带着对自己祖国球队的无限期待不约而同的走到一起。经过近10天的相处,6人也渐渐的由陌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特别是世界杯开赛临近之时,6位狂热且学问渊博的球迷定将为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家乡展开一番唇枪舌战。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已经到了尾声阶段了。晚上H组的比赛又将打响,首先出战的是上轮双双取胜的两只身披红色球衣的球队,南美红军智利队与欧洲贵族瑞士队。看到巴西队、巴拉圭队、乌拉圭队、阿根廷队这4支南美球队的出色表现,想必罗纳是6人里面最为开心的一个了。今晚,最后一支南美兄弟出战,罗纳期待着南美能够呈现“五”彩缤纷,而费迪就郁闷了,因为欧洲球队除了荷兰队之外就没有一支表现好的。西班牙、法国、意大利、葡萄牙、德国都发挥的极其糟糕。要把希望寄托在欧洲2流的瑞士队,一点都不现实。

  费:智利队参加过1930年首届世界杯么?战绩如何?

  罗:智利队参加了首届世界杯赛。但是他们在小组赛上虽然战胜了法国队与墨西哥队,但输给了阿根廷队,由于当时必须是小组第一才能出线,所以遗憾的屈居小组第2即被淘汰。

  费:首届世界杯开幕式在哪个球场举行?

  罗: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百周年纪念”球场进行,由于1930年时乌拉圭独立100周年纪念,所以球场因此得名。

  费:首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是谁创造的?

  罗:是阿根廷的斯塔比尔,在与墨西哥队的小组赛创造的。那场比赛阿根廷队以6-3击败对手。

  费:智利队的“双萨组合”指的是谁?

  罗:指的是萨莫拉诺和萨拉斯。他们的组合曾经成为了智利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罗:瑞士队建队首场国际比赛是在什么时候?

  费:是在1905年,不过他们遗憾的以0-1输给了东道主法国队。

  罗:瑞士队在欧洲足坛有什么显赫的战绩么?

  费:他们在欧锦赛上的成绩并不太好,1996年和2004年两次杀进决赛圈都以小组出局而告终。尽管如此,瑞士目前还是保持着一项欧锦赛的记录,那就是他们的球员冯兰唐创造了欧锦赛历史上在决赛圈中进球者年龄最小的新记录,那时他才18岁141天,冯兰唐的那个进球也是瑞士队在2004年的欧锦赛上唯一的进球。

  罗:智利队和瑞士队历史上的交手记录如何?

  费:两队交手共3场,瑞士队2胜1平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