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里皮:我们的进攻没有问题 最好的球员都在南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4:41

  羊城晚报今晨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刘毅、林本剑报道:意大利在面对新西兰时攻击乏力,甚至有机会输掉比赛,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主帅里皮却说着似曾相识的话。

  “对手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在丢球后很快控制住场面,我们本该赢得这场比赛。”里皮老说这话快要倒背如流了。接着,里皮又臭又硬地为自己辩白:“我不认为我们的进攻有问题,吉拉迪诺、亚昆塔和卡莫拉内西都渐渐恢复状态。我把意大利最好的球员全部带来参加世界杯了,我可以再次向大家保证,没有任何有天赋的优秀球员留在家里。”

  意大利中场德罗西被评为当场最佳,他赛后的话有点和里皮唱反调:“我们在门前缺乏致命一击,尽管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新西兰的半场进行,可是我们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

  这只是新西兰第二次参加世界杯,该队上次在1982年世界杯三战全败,本届世界杯却能两战两平,无疑是巨大进步。新西兰主帅赫伯特赛后兴奋地说:“我们取得新西兰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进步,作为一名足球教练,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