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长为阿内尔卡出气 法国集体罢训领队辞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4:38

  羊城晚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刘毅、林本剑报道:法国在南非世界杯还没彻底被淘汰呢,一桩桩丑闻却迫不及待地爆出来。继阿内尔卡因为辱骂主教练被开除出国家队之后,法国全体球员又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集体拒绝训练,领队瓦伦丁宣布辞职。

  训练开始前,法国队长埃弗拉和体能教练杜维尔尼发生激烈争吵,并进而要动手打架,主帅多梅内克拼命把两人劝开。埃弗拉经查证后认定,杜维尔尼就是把阿内尔卡在更衣室向教练爆粗口爆料给媒体的“内鬼”,杜维尔尼当然不会承认。埃弗拉认为,阿内尔卡闹情绪和爆粗口本身没有问题,只有真正在乎这支球队才会这样,反而是这种唯恐法国队不乱的“内鬼”最可恨。

  为了表达对阿内尔卡的声援,法国球员拒绝训练,纷纷走回大巴。埃弗拉把一份声明书交给主教练多梅内克,然后也离开训练场。多梅内克一个人留下来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他宣读了法国球员的这份声明,其大意是:“所有法国球员反对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我们遗憾在法国对墨西哥的中场休息时发生将帅失和,我们更遗憾这种更衣室的内部事件传出去被外界利用。法国足协从来不会保护法国队,而是根据媒体报道的一面之词草率作出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为了表达对法国足协高层不满,所有球员决定不参加今天的训练。至于我们球员,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我们会为法国和那些所有热爱法国队的球迷而战,在周二晚上对南非的比赛中用优异表现找回自己的荣誉。”

  法国领队瓦伦丁发表了简短的辞职留言:“这是法国和这里所有人的丑闻,更是法国足协和法国队的丑闻。球员们不想训练,这是不可接受的。对我来说,一切已经结束了,我要离开足协,我真感到恶心。”说完这席话,瓦伦丁走出训练场,独自驾车离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