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埃弗拉向体能教练咆哮 法国队罢训足协高官辞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1日14:28

  □晨报记者 陈敏

  内讧不断的法国队再爆新闻。继开除对主帅爆粗口的前锋阿内尔卡后,北京时间昨日的训练中,法国队内再次出现火药味十足的争吵,队员们也因此而集体罢训。

  据悉,当地时间周日,当法国队抵达训练场后没几分钟,一场激烈的争吵再次爆发。这场公开训练课还没开始,队长埃夫拉就冲着体能教练罗伯特·杜沃勒咆哮了起来,以至于多梅内克赶紧上前想要调解。但暴怒的杜沃勒狠狠将手中的秒表掷向场边,将参赛证件从脖子上扯下来,狠狠扔到地上后,便转身离开。

  那之后,法国队全体球员也转身离开,登上了球队大巴。

  法国足协驻队官员、常务董事让·路易斯·瓦伦廷证实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法国队这一丑陋的内讧纷争已经极其厌烦,自己已经辞去了法国足协的职务。瓦伦廷说,罢训的队员们表示,以此抗议球队将阿尼尔卡开除。

  “这是法国和这里所有人的丑闻,也是法国足协和法国队的丑闻。他们不想训练,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瓦伦廷说,“对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我要离开足协,我对这一切真是感到恶心。”说完这席话之后,瓦伦丁也离开了训练场,驾车远去。

  此前,因在与墨西哥一战的中场,不满多梅内克的批评和新战术部署,前锋阿内尔卡对其爆粗,事后也拒绝公开道歉,从而于当地时间上周六被正式开除出法国国家队。

  A组的法国队,目前仅积1分。即便是在北京时间明晚与南非队一役中大胜,也不能保证出线。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