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报:英雄还是狗熊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1日14:21

  本报记者 吴哲

  如果,西班牙队能有一个巴蒂斯图塔类型的前锋,第一场能打进瑞士队3个球。可惜他们没有这样的人,没有能在禁区边缘就能发炮的重炮手,所以在全世界面前,他们一次次在禁区里做配合,就是不在最佳时机选择射门,西班牙队员的足球理论是:“不用绝妙配合进球就是假把式。”

  他们做到了“光配合不进球的傻把式。”西班牙队有一个算一个,在进攻中都是一根筋,想玩死对手,自己却被90分钟的有限时间玩死了。还是那句话,如果能踢出2008年欧洲杯的水平,他们就是无敌的,但历史上西班牙在世界杯的表现只能用“柔弱”来形容,没有冠军气质,越是关键时刻越掉链子,和德国队正好相反,本场比赛,如果西班牙能获得大胜就是英雄,小胜只配称战士,平局就是狗熊,输球呢?连狗熊都不配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