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报:C罗挑战尤西比奥 足球版关公战秦琼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1日14:18

  本报记者 吴哲

  44年前,朝鲜队在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上,四分之一决赛中曾以3比0领先葡萄牙队,但是“黑豹”尤西比奥打进了4个球1个助攻,最终葡萄牙队以5比3实现超级逆转。熟知世界杯历史的球迷都会对这场经典战役津津乐道。历史就是这么神奇,44年后的南非世界杯,朝鲜队再次入围,再次和葡萄牙相约一战。

  葡萄牙队中的领军人物换成了C罗,一个脚下花活多、不爱传球、爱假摔、爱照镜子、表演欲极强的帅哥,葡萄牙队在首场比赛中与科特迪瓦队踢成0比0平,第二战就成为他们能否出线的生死劫。本场比赛本是葡萄牙再战朝鲜,另一个层面上来讲,更是C罗与前辈尤西比奥的一战,他会进4个吗?或者说他能进球吗?

  朝鲜队首场小组赛以1比2小负五星巴西,但是他们展现出的铁血、团结、坚韧让人为之动容,其实赢得尊重比获得胜利更难,相信现在没有那支球队愿意碰朝鲜。

  我们知道关羽使刀,秦琼使锏,尤西比奥擅射……C罗呢?在11个朝鲜铁血男儿面前,他即将上场,我们将看到他的强项——一会舞刀,一会论剑,一会抡棒,还能翻几个跟头,更有可能找机会光一下膀子,亮亮肌肉块儿,但就是进不了球。朝鲜队将以2比1战胜尤西比奥的后辈们,战胜“黄金一代”的后辈们。我们见证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