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森德罗斯确定无缘小组赛 贝尔萨助智利打破尴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4:10

  历史战绩

  2007年 友谊赛

  瑞士21智利

  1962年 世界杯小组赛

  瑞士13智利

  伤情:瑞士首战中,后防大将森德罗斯脚踝扭伤,根据球队声明,他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不过瑞士也有好消息传来,因伤缺席了首轮的两位重要球员弗雷和贝拉赫米都已走出伤病困扰,他们两人周六时就参加了全队合练,两人随时做好了出场准备。

  零封纪录:瑞士零封西班牙绝非偶然。瑞士上一次在世界杯中失球还是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当时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正是西班牙,瑞士0比3告负。加上本届世界杯的首轮小组赛,瑞士国家队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的不失球时间已经达到了484分钟。而世界杯历史上最长的不失球纪录是由意大利保持的550分钟。小组赛第2轮瑞士国家队的对手将是智利,如果他们届时能保持67分钟不失球的话,就可以创造新的世界杯零封时长纪录。

  费德勒:刚公布的温网种子选手名单上,费德勒力压纳达尔成为头号种子。瑞士人把这份好运带给了国家队,瑞士1比0爆冷战胜西班牙,将纳达尔祖国的球队推上了悬崖。

  “瑞士干掉西班牙激励我在温网击败纳达尔。”——费德勒

  打破尴尬: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一轮,智利1比0取胜洪都拉斯,这是智利在本土外取得世界杯首胜。同时,这场胜利也终止了智利队48年13场尴尬不胜纪录。

  疯子贝尔萨:关于首场胜利,贝尔萨说:“8年已经过去了,这是完全不同的经验,我更老了,那就是我唯一的变化。我们的目标是谱写新纪录并且被人们记住。”

  关于自己的外号,贝尔萨说:“这是一个很公平的名字,因为我的确有些非常夸张的个性。”

  关于贝尔萨,智利球迷说:“贝尔萨,智利感谢你”

  关于贝尔萨,智利前女总统巴切莱特说:“贝尔萨身上散发着非一般的吸引力,他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他的俊朗和神秘对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非常有魅力,他是一个有智慧、有修养而且非常朴素的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