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四问法兰西:阿内尔卡说了什么 谁出卖了法国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1日14:08

  阿内尔卡说了什么

  谁出卖了法国队

  谁赶走了阿内尔卡

  真相何时才能公布

  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与法国国家队关系极深的法国《队报》独家披露猛料:在法国队0:2负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中场休息时,竟在更衣室里,用恶毒语言当众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

  19日晚,法国足协经调查,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并对阿内尔卡做出了驱逐出法国队的惩罚。

  1问

  阿内尔卡说了什么

  阿内尔卡“粗口门”事件震惊世界足坛,其实在此之前,法国队已发生“中指门”丑闻。

  法国《队报》是第一个报道“粗口门”事件的,据该报报道:在6月17日晚法国与墨西哥之战中场休息时,在法国队更衣室,多梅内克脸色阴沉,他要求阿内尔卡不要老回撤,他还“威胁”道,“好好呆在最前面,争取点效率!否则我就把你给换下来!”阿内尔卡没能忍住火气,粗口随即爆发,“去你XX的,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

  听到这话后,所有人都呆住了,多梅内克只能表示,“OK,你出局。”阿内尔卡则无所谓地表示,“好,就这样……”

  其实,在“粗口门”事件之前,还曾经爆发了“中指门”丑闻。在6月17日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结束后,法国电视台一台主持人在场边采访加拉时,不仅遭到拒绝,加拉还对对方竖起中指。

  2问

  谁出卖了法国队

  法国队现任队长埃弗拉表示,他不认为阿内尔卡的行为有多么可恶,他只是表达了自己的一种情绪。真正可恶的是将消息透露给媒体的那个人,他就像老鼠一样躲在阴暗的角落伤害球队。

  当媒体曝光了阿内尔卡在更衣室辱骂多梅内克一事之后,阿内尔卡强调,漏出此消息的绝对不是自己的队友。阿内尔卡的表态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在那个只有教练和队员能进去的空间里,到底是谁把消息透露给媒体?

  对此埃弗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法国队的问题不在于阿内尔卡,他在更衣室内与教练发生争论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但是我们中间出现了叛徒,是这个叛徒把消息送给了媒体。”

  埃夫拉认为,若消息不被披露,阿内尔卡不会被开除。有记者提问:“多少球员希望阿内尔卡留下?”埃夫拉坚定地说:“所有人。”

  3问

  谁赶走了阿内尔卡

  先是加拉的“中指门”,然后又是阿内尔卡的“粗口门”,接连两件丑闻曝光,法国足协副主席坦蒂里耶也坐不住了,他首先建议立即开除阿内尔卡。而法国体育健康部长巴什洛则发表声明,表示球员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代表着法国队。

  在“粗口门”曝光后,多梅内克、队长埃夫拉还与阿内尔卡进行了谈话,阿内尔卡也意识到了事态严重,表示愿意就此向媒体公开解释。不过,这并没有阻止极刑发生,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与多梅内克等三人之后召开了秘密会议,依旧决定开除阿内尔卡。因此,这个开除决定看起来更像是一次挽救法国队声誉的危机公关。

  当地时间20日法国队训练时,阿内尔卡已经不在队中。

  4问

  真相何时才能公布

  事发后,31岁的阿内尔卡对于和多梅内克的冲突毫不否认,但是他表示,只有在法国队离开世界杯的赛场后才会向外界披露事情的真相。

  以下为阿内尔卡的原话:

  “我必须强调非常尊重法国国家队,尊重我的队友们,其中无一例外。”

  “法国队在周二与南非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事关他们能否晋级。这就是我现在选择什么都不说的原因。”

  “我现在唯一需要声明的是,之前媒体上刊登的所谓我说的那些话都不是真的。”

  “我确实和教练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不过这都被锁在我们的更衣室里,队友和教练组可以作证。”

  “那些事情绝对不应该外泄。我不知道谁是消息走漏的受益者,显然,受益者不是球队。”

  “我的目的是绝不要去干扰一直为我所尊敬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