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意大利低迷见惯不怪 关键时刻想念皮尔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1日14: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展开,意大利继续他们低迷表现,继上一场和巴拉圭战平后,他们此役又和实力不济的新西兰以1比1平握手言和。至此,卫冕冠军不免遭受外界的口诛笔伐。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他对于意大利小组赛的糟糕表现已经见惯不怪了。

  “我们回忆历史,历届的意大利小组赛都是这样,我们也见惯不怪了。”张路说道。和新西兰的比赛,谁都没有想到,比赛刚进行到第7分钟,新西兰队员埃利奥特左侧任意球传中,卡纳瓦罗解围时球弹在他的身上落到对手脚下,斯梅尔茨脚包抄铲射命中,新西兰1比0领先意大利。

  对于这个失球,张路认为关键在于意大利的懈怠。“我觉得意大利开场以后,对对手不是很重视,意大利开场丢了一个球,是对方任意球得分,这点注意的不够,给了对方一个前场任意球。”

  不过,张路认为意大利的失利除了心态的问题外,球队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有漏洞, “意大利防守问题现在还没有解决,尤其是卡纳瓦罗,这场比赛至少有三次要命的失误,这让里皮很头疼。进攻上,意大利这场虽然对对方形成压制,中场控制还可以,但到了前场,给人感觉一个是缺乏灵感,组织不好,队中缺少有灵气的人把他们捏合起来,送出最后一脚致命的传球,而这个时候,我们想起了皮尔洛。”意大利下一场将迎战斯洛伐克队,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力争取胜,才能确保晋级下一回合的淘汰赛。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