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法国内乱太复杂 中国人无法理解其中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1日14:00

    搜狐体育讯 随着阿内尔卡被遣返回国、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发生激烈口角后,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内乱并没有因此画上句号。南非当地时间6月20日,法国队全体队员居然选择罢训,而领队瓦伦丁更是在宣泄不满后递交辞呈。对于这一切,著名评论员张斌认为:“我们中国人很难由此得出结论,我觉得关系还是挺复杂的。”

  对于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发生的一切,张斌用“失控”来形容,没想到在上届世界杯亚军身上会出现这样的局面。“首先我觉得阿内尔卡说那些话被队报曝出来,可能队里面确实是有队报的线人。但是不是有人要利用队报达到某种目的,我们中国人很难得出这个结论。”

  阿内尔卡的被开除似乎只是一个影子,曾经的高卢雄鸡如今俨然已成为了没落贵族。在球员集体罢训之后,还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援阿内尔卡,并且严厉指责法国足协没有保护球员的利益。

  对此,张斌表示:“现在每天每小时情况都在变化,主教练的权威不存在了,球队内部也不存在权威了,法国足协很多举措恐怕没有能够说服球员。”站在法国足协的角度,张斌说道:“可能法国足协会觉得球队里面有内奸。综合现在的情况看来,让阿内尔卡走不是队员们的选择,而是法国足协的选择,在法国足协、多梅内克以及法国球员之间,我觉得还是挺复杂的。”(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