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宝贝评选迎来高潮 未来空姐郑孜洁喜欢梅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4:00

  本报讯(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单俊杰)随着世界杯比赛日趋紧张,由本报和山东林业大厦主办的足球宝贝选拔活动也迎来了高潮,足球宝贝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参赛选手纷纷站出来表明立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我们今天推荐上镜的是未来空姐——郑孜洁。

  今年 20岁的郑孜洁现就读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是一个热爱体育的热情女孩,她的性格开朗大方,善于沟通。兴趣广泛的郑孜洁爱好的不仅是足球,“篮球、台球、网球等等,我有时间都会关注”,她还做过平面模特,同时更是校民舞队的主力,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各类舞蹈演出。因为在校学的是航空服务专业,所以郑孜洁很喜欢微笑,是一个极具亲和力的女孩。“我喜欢用自己身上的自信、真诚与快乐感染大家”,本届世界杯,郑孜洁最支持阿根廷队,尤其喜欢球员梅西。并且称赞道:“他很年轻,是个很有潜力的队员。”

  由生活日报与山东林业大厦主办,山东省球迷协会协办的“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报名目前正在进行中,您只需挑选一张最能展示自己风采的照片,就可以报名参加足球宝贝评选活动,通过初选者,本报世界杯特刊《星球大战》将刊登其靓照。足球宝贝评选结束后,最终两位优胜宝贝将与山东省球迷协会组建山东代表队,赴京参加央视《球迷狂欢节》录制,并有机会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济南美女球迷的风姿。目前,40人的赴京代表队正在招募中。

  足球宝贝报名要求:凡年满16-30岁,青春靓丽、形象气质佳,勇于展现自我魅力的优秀女性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要求参赛选手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喜爱足球,懂得基本的足球知识,具备才艺表演的能力即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