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80后性感女神走秀世界杯 她是男球迷的最爱(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13:24
  罗克斯·劳 出生日期:1987年6月9日 国籍:南非 身高:176厘米 三围:86-61-91

  足球和美女永远是男人的最爱。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广大男性也没有闲着。

  最近,在著名男性杂志《FHM》让南非人票选出他们心中最性感的美女时,超过200万名南非读者热情投票。最后,22岁的模特罗克斯·劳脱颖而出。

  巧合的是,罗克斯·劳也和运动有着不解之缘。她不仅有着一个曾经是橄榄球明星的爸爸,自己也是一个冲浪好手。现在,除了工作外,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在南非著名海滨城市德班享受阳光,亲近海浪。

  罗克斯说,在接到《FHM》的电话通知时非常惊喜,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已成为候选人。她将好消息第一个通知了母亲,对方也一样欢喜若狂。此外,她还获得约8.7万元的奖金及一台液晶电视的奖品。

  罗克斯的爸爸罗布·劳曾是南非橄榄球传奇人物,然而他刚刚战胜癌症。罗克斯自言自己以父亲为榜样,在陪伴父亲治愈癌症时学到了很多,“他的精神驱动我努力,每次我想到这里,都会热泪盈眶。”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