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报:满眼都是赌球迷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1日13:33

  蓝颖

  世界杯开赛近十天,伪球迷忽然发现自己周围全是赌球迷,从赌注到赌法都花样百出,而且无论是球迷、伪球迷还是非球迷,都乐此不疲,大有“今天你赌了吗”的趋势。

  以球迷W和Y为例。世界杯开赛前,二人就先各选好三支球队,约好,球队每胜一场就当赌赢一次,赌注是先前所说的一支球队的上场人数,至于每个人能赢几次那就要看这支球队能胜几场了。W选的是德国、西班牙、阿根延,Y选的是英格兰、巴西、荷兰,比赛到现在,Y说,W已经欠他好几十了。可伪球迷到网上一查,发现胜数也就是个旗鼓相当。难道Y所说的赢就是他先给W几十,然后W再给他几十,最后他把自己的钱从左兜放到右兜?

  那六支球队为二人长线持有,除此之外,二人还时不时地打打短线,与众人混战一下。

  西班牙那是球迷W的最爱。所以在西班牙对决瑞士时,他多次叫嚣西班牙必胜。在西班牙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还与众人打赌:“这就是底线了,西班牙要是再输一球我就先剖腹、后裸身、再跳楼。”结果,满场球迷、伪球迷皆为瑞士加油,瑞士更是发动了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当战局最后以1∶0锁定时,W拍着心肝肺说:“哎呀妈呀,可吓死我了。”

  法国对决墨西哥之前,球迷Y对球迷S说,谁赢,选一个吧?S曰,这事真不好说,你随便挑吧。伪球迷此时插话,法国肯定赢。Y说,那行,你选法国,我选墨西哥。结果法国大败。据说,凭此役Y还赢了W。这回的赌注可是比9支球队的人数还多一点点,W和S亏大发了。

  次日晚,德国队PK塞尔维亚队。由于德国队很被看好,所以球迷J让两球赌德国胜,Y选塞尔维亚队。谁成想,上半场还没结束,德国队就有一名主力队员被罚下,取胜热门一下子被逆转。最后别说2∶0了,德国队连点球都被扑出,战局锁定0∶1。德国队死得很难看,J输Y一顿饭。此役,球迷L和非球迷L也打赌,可二者都押德国胜,遂决定赌德国能赢几个球。球迷L赌赢一个,非球迷L赌赢两个。最后,德国输了,赌局流产,二人相约择日再战。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球的地方就有赌球。只不过踢球的冰天雪地,赌球的如火如荼。除了关心赛场,赌球的人心中还有些担心,大赌担心被抓,小赌——如Y等人,最担心的是——W等人不给钱,还不请吃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