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油漆工靠世界杯致富 5000顶发泄帽备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1日13:28

  在足球城球场外,记者发现了一种可以用来助威也可以用来发泄的特殊球迷帽,经过采访,记者更了解到这顶帽子的发明者已经依靠他的点子在世界杯期间走上了致富路。

  记者在售卖球迷帽的摊位找到了他们的黑人老板,这位叫做巴洛奇的老板今年54岁,之前只是一位普通的油漆工人,生活非常拮据。据巴洛奇介绍,在当油漆工人时,他的主要工作有两项,分别是为足球纪念品和建筑工人安全帽上油漆,有一天他突然有了一个念头:如果把球队旗帜绘在安全帽上,球迷们可能会非常感兴趣。

  经过尝试,巴洛奇进一步加工了他的作品,他用高温工具把安全帽切开,在上面涂上各支球队花花绿绿的队旗队徽,还插上喇叭,当球队输球时,球迷们就可以把它摘下来扔到地下发泄。结果这种全手工制作的“发泄帽”在世界杯前一经推出,就大受球迷欢迎。现在巴洛奇已经摇身一变成为老板,他租下了一间厂房,并雇佣了数十名工人为自己干活。

  世界杯开幕至今,巴洛奇已经生产了至少5000顶“发泄帽”,每顶帽子售价350兰特。因为是手工制造,“发泄帽”还可以根据球迷的需要灵活订制。巴洛奇有些得意地表示,就连可口可乐公司都向他订做了不少,他正计划扩大自己的生产规模。

  (深圳特区报内尔斯普雷特6月20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