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魔兽”复苏难救主 埃里克森直言击败巴西很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13:24

  华奥星空6月20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G小组的一场较量中,科特迪瓦队未能抵挡住巴西队强劲的攻势,以1-3败北,苏醒的“魔兽”德罗巴为科特迪瓦打入了唯一的进球,正如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所说:“巴西队的表现很完美,击败他们很难。”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现的很轻松,“我们曾试着先进球,和巴西队较量时你一定要发挥的很完美才可以。我本认为我们能进两个球,要知道5天的间隔,11个人的阵容磨合,一切都有新的变化。”

  在上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科特迪瓦队凭借良好的防守遏止了葡萄牙队以C罗为核心的进攻最终0比0平局收场,虽然本场被对手3次洞穿大门,但埃里克森依然肯定了队伍的表现:“就像上一场比赛中一样,我们的防守很严密,深度的进攻也很凑效。”

  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通过慢动作显示有手球嫌疑,但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教练并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我只认为法比亚诺很幸运。”

  当谈及本次世界杯各队的表现时,埃里克森表示说:“美洲球队表现的很好,像巴西和阿根廷,他们有顶尖的阵容,所以大家都会很看好他们。欧洲球队的开局虽然不是很好,但最终仍会有上佳的表现。”

  科特迪瓦将于6月25日迎战朝鲜队,取胜成为了队伍小组出线唯一的希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