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鲁尼为粗口向球迷道歉 卡佩罗称小胖心理存问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1日13:19

  被阿尔及利亚逼平,英格兰出线形势已经相当凶险,逼迫他们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取胜。鲁尼本来心情就不好,终场前听到3万余名三狮球迷的嘘声,更是恼羞成怒。鲁尼从来不知道忍耐情绪,散场后面对场边的摄像机镜头愤怒地喊道:“听到自己球迷嘘自己的感觉真好!”此言一出,鲁尼立马遭到了全英格兰球迷的声讨,要知道,在英格兰从来没有一位球星敢于指责球迷们的表现。

  回到住地,鲁尼陆续接到了来自国内亲友的电话,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英足总更是接到了数以万计的球迷抗议电话,也逐渐顶不住压力。于是,在足总的授意下,鲁尼随后进行了道歉。

  “我和所有人一样都对英格兰队充满感情,昨天出于对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的不满我说了一些混话,在此我对自己当时的言语造成的后果表示歉意。”不过,鲁尼还是强调,希望球迷们这个时候以国家为重,“球队之前表现不佳,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拿下下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这时候英格兰队格外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小胖最后真诚地表示:“在这里我想再一次说声对不起,希望英格兰的球迷们可以原谅我,原谅我们在上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我们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失去你们,我们将没有办法走下去。”

  24岁的鲁尼在俱乐部各项赛事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80天,在国家队,鲁尼距今最近的入球发生在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打入两球。自那以后,包括2006年世界杯,鲁尼一球未进。昨天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认定鲁尼的心理存在问题,“我已经和这些球员谈了很多,我们一直在训练,我们已经练习过所有东西,但当我们上场,我们却不再有相同的速度,也许球员都害怕踢世界杯,这是不可思议的,球员们在训练中的水平很高,但在场上却是另外一回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