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刘芸:郑大世的眼泪让我忘记贝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1日13:02

  ■知名演员刘芸

  我先举手坦白!其实我很少看球,但我看了世界杯;其实我的球迷气质很假,但我吼得最凶。专业不专业,并不重要,关键是我参与了,我就有权发言!

  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我接受一家网站的采访,当时我说,我喜欢的是韩国队,而今年,我更喜欢朝鲜队!因为他们的坚持,他们的执著,当然还有一些关于他们生活状况的报道,都让我非常感动。我就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更喜欢维护把我感动的人,暂且不说是否欣赏他们的能力,从情感上来说,我就已经倾斜了。这算不算女生看球的通病呢?要么支持长得帅的,要么支持实力不算太强的,这与男生,完全是两个极端。男生更为现实,他们用理智看球,用理智评球。而这样的情绪差异,也就是为何,女生看球,会被批假球迷;女生评球,会被嘲笑,归根结底,就是女生不够理智!

  听说我看球,很多记者第一时间总是会问我喜欢哪位球星。我几乎就从未改过口,从来都说喜欢贝克汉姆。他对于我们艺人来说,代表着时尚,无论是他跟维多利亚的婚姻,还是他每次上场的造型还有他的形象、笑起来的样子,他们在我们艺人中间是全球时尚的象征了,有一年是贝克汉姆头,几乎那一年风靡全球,所有的艺人都模仿那样的头型,又或者他在哪儿打个小洞,身上有什么装扮,都会引领全球的潮流。其实我还羡慕过辣妹,我觉得他们的夫妻档很炫!

  可惜,今年贝帅不能上场!但也因为他的缺席,让我能放开眼界,去关注别的球星。比如让我感动的郑大世,他落泪的那一瞬间,我居然也哭了!是的,我的确多愁善感,但难道你没有被他和他的队友感动吗?一定是有的,因为除了我在这里用文字怀念他的泪,在这之前,已经有好多人称赞他和他的队友,包括那些理智的男性球迷,还有专业的男性球评员。

  所以,理智不是绝对的,偶尔让自己感动一点儿,心放柔软一点儿,会感觉到这个世界的更多美好。如果你该哭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笑的时候没有动容,这样的生活有意义吗?如果你只在乎谁赢谁输,只在乎谁好谁坏,如此单纯的观感肯定不如我的丰富,正如人生,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我是不是说得太深刻了?哈哈!但朋友看了,说我在故作深沉,而且顾左右而言它。写完我就通读了一遍,发现是有些偏题,但这就是我的真情实感。所以,对不起!要看专业球评的,到韩乔生、黄健翔那边儿去;我刘芸的地盘,只接纳善感的伪球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