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体能教练与队长现场开骂 埃夫拉:该死的是内鬼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1日12:59

  该开除的人不是阿内尔卡,而是那个把更衣室的事情拿到外面随处乱说唯恐天下不乱的‘叛徒’。”

  ——法国队队长埃夫拉

  在对阿内尔卡的处罚决定做出之后,法国队的内讧昨日全面升级。法国足协官员瓦伦丁对媒体透露说:昨天全体法国队球员公开集体拒绝训练,导火线是球队的体能教练罗伯特和队长埃弗拉不知何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罗伯特将自己的教练证狠狠地扔在了球场上,然后拂袖而去,而罗伯特也在随后宣布辞职。此外,在阿内尔卡的事件后,法国队内开始了一场寻找内鬼的运动。据媒体分析,与阿内尔卡有矛盾的戈武嫌疑最大。

  体能教练与队长现场开骂

  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消息被证实后,法国队内的不和谐被彻底激发。南非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半,法国队在训练场上上演了一出“逼宫”戏。当球员们与球迷亲密接触时,体能教练罗伯特不知为何与队长埃夫拉进行了争执,眼见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主教练多梅内克上前试图将两人分开,但罗伯特的怒火也喷向了多梅内克,在激烈的争执过后,这位体能教练离开了训练场。随后,球员也停止了训练,纷纷走上巴士。

  随后法国队的领队,已经宣布辞职的瓦伦丁也离开了被摄像机包围的训练场。法国队的球员明确表示,拒绝和法国队的随队工作人员一起出席任何场所,“他们只愿意和多梅内克一起训练,并且要求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那些工作人员不要随队。”瓦伦丁认为,“根据球员们的判断,他们认为法国队的内鬼就是那些足协工作人员。”

  多梅内克被迫宣读罢训声明

  在法国队全体队员宣布罢训,并径直乘车离开训练场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迫于无奈,亲自“出面”向蜂拥而至的媒体们披露了个中原因,他表情尴尬地宣读了一份法国队全体队员发表的声明,在其中队员们声称他们这么做是为了向法国足协表明他们反对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所有队员,无一例外,想要表明他们反对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此外这份声明还严厉指责法国足协没有保护球员的利益,使得阿内尔卡实际上并不能算是很严重的“将帅粗口事件”最后被媒体公之于众,使得他们在现场外忧的情况下还要面对内忧滋扰的窘境,“法国足协根本没有花精力去尝试保护球队。”不过,法国队的队员们还是誓言,“我们会做任何事情,不论是从个人角度还是集体角度,来帮助法国队在与南非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维护自己的尊严。”

  队员愤怒:揪出“内鬼”!

  其实,球员与教练的矛盾乃至冲突本是家常便饭,但一旦对媒体公布性质就变了。现在,最让法国队员气愤的是,到底是谁将这些更衣室的资料偷偷爆料给媒体的?

  法国队长埃夫拉表示,“不论是谁将这个消息告诉媒体,他都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媒体的捕风捉影,导致此事被无限放大。消息走漏来自队里的某个家伙,他希望伤害法国队,问题不是阿内尔卡,而是我们中的那个阴险的背叛者,我必须这么说。这类事情怎么能公之于众呢?该开除的人不是阿内尔卡,而是那个把更衣室的事情拿到外面随处乱说唯恐天下不乱的‘叛徒’。与这样的队员合作,我们无法打出应有的状态,如果这个人不除掉,我们以后连上厕所都会提心吊胆,是不是我在厕所的一举一动明天都会见报。” 早报记者张志凌

  阿内尔卡声明“我退出法国队”

  “我必须强调非常尊重法国国家队,尊重我的队友们。法国队在周二与南非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就是我现在选择什么都不说的原因。我现在唯一需要声明的是,之前媒体上刊登的所谓我说的那些话都不是真的。我确实和教练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不过这都被锁在我们的更衣室里。那些事情绝对不应该外泄。我接受我被逐出国家队的决定,我希望法兰西军团在与南非的比赛中好运。另外,我将永久退出国家队。”

  ——据《法兰西晚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