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罗梅达尔老兵不死 68万先生演8年前辱法国一幕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2:51

  为什么要搜索他?

  在过去10年里,“丹麦双翼”格伦夏尔和罗梅达尔是球队的中流砥柱。白驹过隙,这对组合年岁已高,却仍然保持着旺盛斗志,两人在昨晨的生死大战中表现优异,可圈可点。尤其是罗梅达尔一传一射帮助丹麦队获得胜利。

  四大护教法王集体出战

  迎战喀麦隆对于丹麦来说,是一场生死战,老教练奥尔森最终还是相信他的老部下,于是他用格伦夏尔和托马森分别顶替了凯伦博格和埃内沃尔德森,于是,丹麦的四大护教法王又一次集体出战了。约根森35岁,托马森34岁,格伦夏尔33岁,罗梅达尔32岁,四个人一起在国家队征战,已经超过了十年。除了四大法王以外,丹麦场上还有30岁的鲍尔森、34岁的门将索伦森,不管最终是否出线,老家伙们仍然有如此拼劲,这是丹麦队本届世界杯的幸运。

  68万先生演8年前辱法国一幕

  首战荷兰,罗梅达尔是丹麦队最抢眼的球星,一度使荷兰门前风声鹤唳,昨日他更加出彩。8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丹麦队2比0战胜齐祖领衔的法国队,将后者早早踢回家,当时罗梅达尔风驰电掣般打入第一球,而8年后,已经32岁的罗梅达尔,再次用他令人胆寒的速度打跑了一支队伍。就是这样一位牛人,2007年从查尔顿转会阿贾克斯时,卖出身价只有68万英镑。

  百米跑曾达到10秒2

  罗梅达尔巅峰时百米跑达到10秒2,堪称把边锋速度“神仙化”的最高成就。虽然速度已不比当年,但没人能否认,这场球罗梅达尔给予丹麦队的最高程度的贡献,不过国际足联一反常态,把赛后最佳给了后卫阿格,其实就全场威胁度来看,在同为一球一助攻的罗梅达尔和本特纳两人之间取舍更为妥当。

  1963年7月22日

  罗梅达尔生于1978年7月22日。布特拉格诺出生于1963年7月22日,“秃鹫”是这位西班牙传奇射手的绰号。1986年世界杯对丹麦,布特拉格诺单场打进4球,上一次实现这一成就的还是1966年的尤西比奥。在职业生涯之初,皇马俱乐部曾判定布特拉格诺不适合踢球,但后来他却成为了他们最可怕的杀手之一。  (撰稿 孙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