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红牌引看台球迷骚乱 巴西科特迪瓦粉丝互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2:47

  赛后疏散

  警察严阵以待球迷40分钟撤离

  比赛刚结束十分钟,在警察的干预下,巴西球迷快速离场,记者在看台上发现,身穿橙色衣服的科特迪瓦球迷并没有急于离场。

  赛场正门出口处,十几名全副武装的警察排列在两侧,严密注视着退场球迷的举动。在体育场外,几百名科特迪瓦球迷并没有单独散去,而是等在原地。一名科特迪瓦球迷告诉记者,“我们必须集体离开赛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在体育场外场,不到50米就有一组警察执勤,科特迪瓦球迷从媒体中心旁边的一个出口离开。在同一时间,大批的巴西球迷正在体育场的另一侧热烈庆祝着球队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四十分钟,双方球迷已经全部撤离完毕,这时执勤的警察和军人才开始集合准备离开赛场。

  “我们之前已经得到通知,巴西队的比赛历来受到的关注度很高,所以从各方面都提心吊胆、严阵以待,不过还好,今天没有出什么大事。我们也可以安心回家睡大觉了。”一位警察说。

  本版文/特派南非记者季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