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劫匪横行 记者遭遇踩点木棒恭候AK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2:46

    WORLD CUP记者手记

    昨夜,一件让住在27A大院的所有记者都心惊的事发生了。由于房间里的信号不好,一位记者到后院上网,突然发现一个人影顺着前院的墙边溜过。当时天色已黑,气温下降,所有的记者都待在屋里,劳伦斯已回家过周末。这名记者大叫:“大家快出来看看,是不是有人进来了?”我们都冲了出来,有关入室打劫的事情,在约堡听得实在太多,这时不能不产生联想。刚刚采访完华人安保公司的记者甚至描述说,劫匪一般是先踩点,后行动。难道是踩点的人来了?我们一阵紧张。十来个人,仔细检查了安在墙上的电网,看有没有被破坏之处。而来到前院深处,发现有一段墙上,并没有安装电网,而且墙角枝繁叶茂,很利于攀爬。用手电照了照,没有发现什么。我们给劳伦斯打了电话。劳伦斯住的地方离这幢房子有两个小时的车程,远水解不了近渴。于是劳伦斯给小区的保安打了电话,保安随后给警察打了电话。

    十分钟后,警察开着警车来了。警察上了墙头,用手电照了照树丛,也没发现什么。然后又看了看电网,前后不到5分钟。“我准备去隔壁那家看看是不是有人从这翻到隔壁了。不过保安说,他并没有发现这条街区有陌生人进来。”警察上了车。“我们应该没事吧?”我问。“到目前为止,应该没事。”警察笑了笑,开车走了。大家又去查看了一下,有人提议轮流值班,有人则拿了木棒当武器。其实,如果被劫匪看中了,那是怎么也跑不了的,人家用的都是AK47,你能反抗?

    一夜无事。早上起来,就看见劳伦斯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到处查看。“这个区以前发生过入室抢劫,他们可以从别的院子低矮的门上翻进,然后找到没有电网的地方,翻到他们想偷想劫的房子。这真是一个坏消息。”劳伦斯摇摇头。还得到一个坏消息,这房子里本来装有安保系统,但房主打算卖房子,因此已经很久没缴费了,安保系统已经停用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