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成都商报:世界杯的大牌解说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2:22

    南非世界杯期间,碰到球星是最平常的事情。不光是球场上大牌球星云集,连看台上也不时可以看到当年叱咤风云的大牌球星,他们不光看得投入,嘴里还不停地说着,原来,他们这次来世界杯的身份是足球评论员。这些当年的大牌球星如今怎么样?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本届世界杯的呢?请看本报特派记者从南非发回的报道。

    因为习惯身穿一件胸前印有凶猛大狗图案的守门员服,巴拉圭人奇拉维特被球迷亲昵地称为“大狗”。这个疯狂的家伙不仅是巴拉圭足球的象征,也是足球史上最善于进球和最富争议的门将,现在竟然也是一个不错的足球解说员。在约堡足球城邂逅奇拉维特,“大狗先生”眼神中已经少了几许霸气与不羁,温和、礼貌,甚至被他身边的美女助手形容为“绅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