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头号帅哥魅力难挡 10岁女孩给卡卡“情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12:20

  6月20日消息,巴西队阵中头号帅哥卡卡果然魅力无法挡,就连10岁的小女孩都为他着迷。近日,巴西队收到一批小球迷的来信,其中就有一封写给卡卡的“情书”。

  这位10岁的小球迷名叫安娜·卡罗莱娜,为了表示郑重,她特别选了一张玫瑰花的信纸,上面写着:“卡卡,我爱你,我是你的忠实粉丝,看到你参加世界杯我真的很高兴,每次看着你踢球,我都从心底觉得快乐。我们之间还有一样共同的东西,因为我也是虔诚的教徒,我很佩服你和你的家人,你们都是基督徒。祝你好运,我会为你祈祷和欢呼的。拥抱你。”

  除了这位小球迷,巴西队也有不少球星收到的类似的信。有一名小球迷写给法比亚诺:“你是个好球员,我一直为你欢呼加油,你一定会帮助巴西拿到冠军的。”还有一位12岁的女孩子写给席尔瓦:“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我非常非常喜欢你,你的球感很棒。谁说女孩子都不喜欢足球,我就非常喜欢这项运动,祝福你一切顺利。”

  写给邓加的信是最多的,一位12岁的小球迷称:“我相信你在本届世界杯上一定会有非常好的运气,你选择的球员都是最出色的,上帝一定会保佑你们拿到世界冠军的。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一对小球迷也表示相信邓加:“我们是一对9岁的双胞胎,很喜欢巴西队,祝福你们能在南非夺冠。”还有一位小球迷更加虔诚:“不要听信那些流言蜚语,我想要把自己的好运都送给您,祝福您能在南非为巴西拿到第六座冠军奖杯。” (托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