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体能教练与多梅内克争执 球员罢训联名上书足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1日12:14

  在对阿内尔卡的处罚决定做出之后,法国队的内讧昨日全面升级。法国足协官员让·路易斯·瓦伦廷透露,法国队员集体拒绝参加了20日下午的训练,而这位足协官员也在随后宣布辞职。“他们不想训练,这是不能被接受的。对我来说,一切可以结束了,我会离开足协,对于这些事情我感到厌恶和恶心。”在对着在现场目瞪口呆的法国媒体一顿咆哮之后,瓦伦廷愤怒地离开球场,坐上一辆轿车后立即扬长而去。

  可以说,此事起因还是因为阿内尔卡的事情。 虽然阿内尔卡因为辱骂主帅多梅内克被法国足协开除出国家队,但此事并没有结束,不仅阿内尔卡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辱骂主帅的言行,而且在法国队专门为此事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埃弗拉痛骂了率先捅出此事的媒体不负责任,埃弗拉认为,法国足协是迫于舆论压力才做出了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的决定。正是因为阿内尔卡的问题,法国队内部已经矛盾重重,因此在周日训练中体能教练罗伯特·杜维尼与主教练多梅内克发生了激烈的言语争执后情绪失控,这位体能教练把自己的证件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法国队球员们就宣布罢训,并乘车离开训练场。

  对于目前的混乱局面,对于解决矛盾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法国队足协官员让·路易斯·瓦伦廷宣布自己已向法国足协请辞,宣称自己对于处理这些闹剧已经心生厌烦了。“对于法国,对于在这里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桩丑闻,同时对足协和法国队亦是如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瓦伦廷态度异常愤怒,他无法理解法国队员的举动。这样,在一天之内,法国队不仅开除了主力前锋,而且还闹出罢训、领队辞职等丑闻,原本在理论上仍有希望凭借最后一轮打败东道主南非队,从而涉险从A组出线进入16强的法国人显然已经全然没有更多的情绪去好好踢球了。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全体队员已经将一封联名信递交给法国足协的官员。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