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伊比利亚双雄期待救赎 西班牙队只有取胜一条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1日12:14

  作为同为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首战都没有拿到预想中的胜利,尤其是西班牙队,输给瑞士的结果无疑将自己逼上绝路。因此,小组第二轮的赛事对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相当关键,如果不能完成“救赎”,他们就需要提前预订离开南非的机票。

  西班牙队输给瑞士队的比赛也是首轮最大的冷门,博斯克的球队虽然在攻势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运气没有站到“托雷斯们”一边。本轮西班牙队遭遇洪都拉斯队的挑战,尽管对手实力最弱,但主帅博斯克不敢有半点大意,全主力阵容出战一举拿下对手,是西班牙队唯一的目标。本组另外两支球队智利队与瑞士队也将在今晚展开较量,考虑到小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智利队求胜的欲望应该更大一些,毕竟最后一战对阵西班牙队,如果没有积分优势,智利队将很难过关。

  除了西班牙外,今晚葡萄牙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也颇具看点。首轮拿到平局的葡萄牙队虽然还没到无路可退的绝境,但同组竞争对手巴西队和科特迪瓦队都具备绝对的实力,因此葡萄牙队只有在朝鲜队身上全取3分,才能在最后的竞争中不落下风,因此今晚也成为伊比利亚球队的“救赎”之夜。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