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斯科拉里:连续两次手球不犯规 卡卡惨被找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2:09
2002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教练斯科拉里
2002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教练斯科拉里

    搜狐体育讯 上半时巴西队踢出了传统的桑巴足球,他们控制住了节奏,球总是在他们脚下。科特迪瓦队前15分钟还能顶一顶,15分钟过后,比赛的主动权就完全掌握在了巴西队手中。不到1分钟,巴西队就有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当时罗比尼奥得球突进,但他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对方球门,而忽视了旁边插上的队友,这小子太想进球了。远射被很多球队看作是得分利器,往往打上力量和命中目标的球,让守门员很难判断它将会飞向哪里。

  巴西的第一个进球非常漂亮,法比亚诺显示了他的世界级水准,世界级球员总能为比赛带来变化,而卡卡的助攻非常美妙。在防守那个球的时候,科特迪瓦后卫佐科拉和科洛·图雷的距离太近了,这样会很容易被对方过掉。在防守方面,巴西队的布局非常严谨,科特迪瓦人很难找到可以利用的空隙,所以他们只能依靠外围射门来寻求机会。一旦他们丢球,巴西队拿球就会发动很有效率的反击。

法比亚诺挑球过三人破门 手球逃过判罚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一条新规则:一次手球是犯规,但如果你连续手球两次,那就不是犯规了(大笑)。哦,对了,我知道为什么裁判没看见法比亚诺手球了,因为他是法国人,既然亨利那个球都不是手球犯规,法比亚诺这个也可以不判(继续笑)。我看事后裁判和法比亚诺进行了交流,裁判似乎在问法比亚诺:“你手球了没有?”法比亚诺回答:“没有,绝对没有。”(还在笑)

  但无论如何,巴西队全场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场胜利应该属于他们。

  至于卡卡的第二张黄牌,我认为这是裁判找平衡的结果。当时巴西3比1领先,裁判根据这个比分,再参考科特迪瓦球员的反应,他才作出了罚下卡卡的决定。在我看来,卡卡那个动作一点也不过分,他只是想用手将对手挡开,罚下卡卡的处理过重了。

卡卡遭陷害染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