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媒将首次现场直播朝葡生死战 收视率或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21日12:08
《韩联社》截屏
日本《产经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日本《产经体育》引用共同社消息的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将会于北京时间6月21晚19:20开始现场直播朝鲜队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而这也宣告了朝鲜对世界杯新闻报道的全面解禁。在世界杯的首轮比赛中,朝鲜中央电视台破例在朝鲜与巴西队比赛结束的6个小时之后,向全国人民播报了这场比赛的结果,该篇报道中还详细的描述了“人民鲁尼”郑大世助攻志尹南的进球,但并没有提及巴西队的进球情况以及巴西队进球球员的名字。

  之所以称之为“破例”是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早就对世界杯的新闻报道下了禁令:在世界杯期间,朝鲜国营电视台只可以播放朝鲜胜利的赛事,其他赛事一律禁止播放。所以按照正常情况,朝鲜国营电视台不会播放其他国家的比赛以及朝鲜输球的比赛。然而即使是朝鲜赢球的比赛,朝鲜国营电视台也只会通过录播的方式进行转播。不过随着朝鲜队1比2惜败于五星巴西,郑大世与其他22名朝鲜队员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许。队员们如此争气,金正日委员长当然也会对世界杯“网开一面”,现在朝鲜国营电视台每逢比赛时间都会录像播放之前的比赛,而这也再次掀起了朝鲜国内的世界杯热潮,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在每天晚上的8点之后,平壤街头几乎就会空无一人,因为大家都回家收看比赛去了。

朝鲜队罕见公开训练 郑大世亮相情绪低落

  朝鲜与葡萄牙的比赛将于今晚进行,对于这场比赛双方若想小组出线都必须全取3分,虽然葡萄牙实力较强,但朝鲜也不甘示弱。为了让国民彻底的融入世界杯的氛围中同时为朝鲜队加油,朝鲜中央电视台决定对今晚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在6月21日早间的节目预告中,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报了这条消息。“从今晚8点20分开始,本台将对朝鲜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进行2个小时的现场直播。”

  据韩国媒体分析,届时将会有上百万朝鲜人民通过电视机收看到这场比赛,其收视率或许将创造朝鲜体育赛事转播新的纪录。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郑大世雷人照曝光 惊现队友洗澡影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