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卡西女友成祸水惨遭网友炮轰 西班牙噪音中备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1:58

    当日本队出于安全考虑把美女记者团呵护在国内时,被男性杂志《FHM》奉为“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的萨拉·卡波内罗却勇敢地出现在南非。然而当西班牙队首轮不敌瑞士队后,敏感的西班牙球迷将炮轰的炮口指向了这位卡西利亚斯的女友,称正是这位性感美女站在西班牙队球门后,才影响了队长男友未能阻止瑞士队进球……“红颜祸水”之说同样弥漫在即将到来的西班牙VS洪都拉斯一战上空。昨日,竟有大批西班牙网友通过网络联名“阻止“萨拉采访比赛。

    在首场比赛之前,萨拉以西班牙一家电视台女记者的身份,出现在男友卡西把守的西班牙队大门后。现场球迷亲眼目睹了这位美女记者在大门后拿着相机给男友拍照以及两人聊天秀亲密的场景。终场哨响后,卡西一脸郁闷走下球场,却又在第一时间被女友逮个正着。“我……不知道说什么……”在一番支支吾吾的尴尬后,卡西干脆躲进了更衣室。

    赛后,网上论坛出现大量球迷怒批卡西利亚斯被“其他东西”分心的言论,认为是萨拉的到来影响了卡西的状态和注意力,并强烈要求萨拉退出本次世界杯的报道。对此萨拉非常反感,在接受采访时她抱怨道:“我能影响球队的状态?这简直是胡说八道!”虽然极力否认对男友的干扰,但有消息称,本场对阵洪都拉斯队的关键战役,萨拉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赛场上。

    由于首发阵容饱受质疑,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已经做出决定,在本场比赛安排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进入首发阵容。而为了对抗嗡嗡塞拉对球队的影响,西班牙队在日前的训练中,特地邀请了约400名当地的观众带着这种南非特色的高音喇叭在场边“助阵”,为的就是让球员们适应在嘈杂的环境中踢球。

    面对全力争胜的西班牙队,洪都拉斯国内舆论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球队。为此,该国政府甚至特批在比赛当天,在全国范围内放假半天,以便球迷能专心为国家队呐喊助威。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