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熬夜看球眼圈黑 黄瓜火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1日11:57

  单玲:世界杯开始十多天了,听说挺多人为了看球赛生活都不正常了,Q友们怎么样啊?还都挺得住吗?

  天使:我现在已经不正常啦,为了看世界杯,天天早上不爱起来啊,都差点赶不上通勤车。

  到了单位,更是迷迷糊糊,领导多次警告我,不要为了看世界杯,影响工作啊,可是,我还是想把64场比赛看完啊!

  领导还威胁我要把我送到精神病院,宁可他把我送到精神病院去,我什么时候,都是球迷!

  荷兰_阿勒泰:我现在是眼睛发涩、身体没劲儿。今天我妈还说呢,要给我买黄瓜,用黄瓜片蘸牛奶贴脸上看球儿,得好好美美容,我妈她说她得对我负责。

  巴西_昨日重现:现在是不是都有黑眼圈了?

  荷兰_阿勒泰:啊!我的黑眼圈老严重了,我都不敢照镜子了。

  英格兰看海:看来世界杯黄瓜火啊!早知道这样,我多种点黄瓜,留到世界杯卖。

  巴西_昨日重现:世界杯之后我现在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闹钟了,半夜2:30准时醒来,真不知道世界杯后怎么把这个时差倒回来。

  不过现在也挺幸福,幸福得我都觉得有点不正常了,自从有了世界杯,老婆对我特好,啥活都不让我做了,还天天营养跟着,就为了让我补充好体力,好好欣赏世界杯,哈哈哈。

  意大利_巴斯滕:我和你有一拼,现在后半夜肯定就醒一回,从来不用闹表。

  西班牙王者归来:我呀为了看世界杯都出幻觉了,昨天看3场现在是睁眼睛闭眼睛全是蜜蜂呀!嗡嗡的,甩不掉了。连累再加上那喇叭声,我老迷糊了!

  意大利_戬哥:我为了看世界杯牺牲可大了,连我朋友给我介绍的对象都没时间和她聊了,整天满脑子就是足球,晚上的时间都奉献给了球赛,不过幸好她没介意,反而是为了我也在看球了,呵呵。

  西班牙_葫芦娃:我是完蛋了,现在这球看的天天就是困,现在看第一场的时候都能睡着了。自从世界杯开始后我就没准点回家过,在家看球不是不能喊吗,我都在外面看球,这么多天了我最早也要晚上11点多才回家!

  葡萄牙_C罗:嘿嘿,我是学生,现在正赶上中考学校放假一周,我可算是可以尽情地看球了,但就是作业还没做完,现在还有10多张卷纸……我学校的英语老师上课也提世界杯,可是她说世界杯很恐怖,经常为了足球去打架。

  阿根廷_冠军:这么说吧,我是四年就疯一次,为了看世界杯的比赛,我推了不少客户的应酬了。

  估计下一阶段这种情况还要继续出现,因为白天工作,后半夜看球,实在受不了,所以我前半夜必须得睡觉。

  桑巴_卡卡:呵呵,作为教师,我还是特别注意休息的,一般早上起来上完课,下午就努力睡觉,把缺的觉都补回来。基本上不会影响到工作,不过如果我喜欢的球队输了我想我会沉默一天,但之后会很快调节起来。

  西班牙王者归来:你没上课的时候想起昨天的球来一激动喊出来啊,别吓到学生啊!哈哈。

  十一郎_阿根廷:我是在世界杯期间一切活动都为足球让路了,不喜欢足球的人最近我都回避,不过看球还真是累,我眼睛最近总是睁不开。白天还总打蔫,就是困、乏、累!

  西班牙_葫芦娃:唉,我最近看比赛看得精神都恍惚了,都是足球惹的祸啊!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