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多梅内克咎由自取 南非下场恐战胜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1日1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1日发自北京)在法国足协将阿内尔卡开除国家队后,这支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内讧”风波没有得到平息,反而愈演愈烈。今天,有消息爆出,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罗伯特-杜维尼发生激烈口角,随后法国队全体队员罢训,领队瓦伦丁更是在宣泄不满后递交辞呈准备甩手而去。对于这种种的闹剧,资深足球评论员林良锋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认为,这是主教练多梅内克咎由自取,下战南非和法国的比赛,东道主很有可能在比赛中全取三分。

  “法国队现在内讧得非常厉害,多梅内克注定要走,大赛排名布阵没有让人看到有希望的地方,这个人之所以会让这么多球员造反,对他有意见,是他让球员感到绝望,来这次世界杯是白来了,根本看不到希望,两场比赛打下来只有1分,进球都没有进,这对法国来说是个太大的讽刺。”林良锋介绍说,他曾在现场碰到法国足球的名宿吉雷瑟,后者认为,“现在的法国已经忘了怎样像法国那样去踢球,而这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下场比赛,同为1平1负的法国和南非将遭遇,林良锋认为,东道主取胜是完全可能的事情,“揭幕战和墨西哥比赛,南非队给我的印象很深,他们并没有很怵墨西哥的技术水平比他们强,先是顶住了对方的几轮进攻后,开始慢慢把自己的风格和打法打出来,并且先于墨西哥进球,可以说,这个球队如果打得好,是可以做到的。如果简单地推理,墨西哥赢了法国,南非又和墨西哥打平,简单的算术好像可以看出,南非和法国打是不吃亏。”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