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刘能赵四调侃法国队内讧 高卢鸡不下蛋应能大补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1日11:57

  刘能:老四,你神神秘秘的,想干……干啥去?

  老四:那什么,亲……亲家,我想去铁岭买点便宜的“芦花鸡”给刘英补补。

  刘能:上铁岭买芦花鸡去?你这不是有病么,那鸡跟家养的小笨鸡有啥区别?怎么就便宜了?

  老四:嗯,我觉得这鸡肯定不一般,这不,看球时总听叨咕:这“芦花鸡”个个都是大牌,名牌鸡,老有名了,就是不下蛋,我寻思,兴许铁岭有卖的。

  刘能:老四,我说你这一……一看球,净跟我整点妖蛾子出来,我咋就没听到世界杯上有“芦花鸡”呢,我就知道法国队叫“高卢雄鸡”。

  老四:亲家!你这不知道了嘛,这个“芦花鸡”,就是法国人养的!它不下蛋,还窝里斗,我就寻思,那鸡不得老补了啊。

  刘能:我说老四啊,你这小农思想可真上不了台面,法国鸡不下蛋,咳,被你拐……拐带了,是不进球,队伍还闹腾起来了,前锋叫什么阿你老卡的,说了几句糊涂话,被开除了。看这个架势,整支队伍也要打包回家了。

  老四:亲家,我就说嘛,这不下蛋的鸡,还不得咔嚓,收拾它啊,要不净糟践精饲料啊。法国队这么整,就对了。不过,亲家,听你这么说啊,铁岭不一定能有便宜芦花鸡了,那刘英要吃鸡咋办,你家还有小笨鸡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