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金正勋拒绝束手就擒 “神秘”朝鲜期待“奇迹”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1日11:45

    当郑大世泪流满面后、当1比2惜败巴西后,朝鲜这支“神秘之师”迅速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能在南非制造更多的奇迹和新闻。今晚,朝鲜队将迎来他们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对决,虽然对手是强大的葡萄牙队,但朝鲜并不会束手就擒,“郑大世们”将会用更疯狂的表现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眼光。当然,C·罗肯定不会答应,他可不想让自己的球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巴西才能小组出线。

  备战动态

  葡萄牙面临缺兵少将

  闷平科特迪瓦队后,葡萄牙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外界的批评以及内部的不和谐让球队麻烦不断,而在20日的训练中,德科、西芒和两名门将缺席训练,再一次让球迷明白什么叫“祸不单行”。

  德科缺席训练是由于大腿有些拉伤,据悉,他的问题并不是很大,不会影响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但西芒的情况却无从得知。此外,葡萄牙队两个门将,包括主力门将爱德华多由于肠胃问题也没有参加训练。目前葡萄牙队的出线前景不太乐观。

  身处“死亡之组”的葡萄牙队在打平科特迪瓦队以后,球队传出了德科炮轰主帅奎罗斯的新闻。好在事后当事人顾全大局,息事宁人,才避免了将帅不和的场面。首轮不胜的葡萄牙队必须在次轮拼下朝鲜队,才能在最后一轮与巴西队殊死搏斗。

  主帅谈兵

  奎罗斯:必须拿下朝鲜

  与科特迪瓦0比0言和,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认为比赛非常艰难,“太困难了,科特迪瓦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很难打开局面。”当谈到与朝鲜的比赛时,奎罗斯直言:“我们对朝鲜必须全力进攻拿下3分。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战胜朝鲜是没有选择的。”

  虽然多名球员由于各种原因缺席了训练,但对于奎罗斯而言,佩佩的伤愈复出绝对是一支强心剂。经过大半年休整后,佩佩终于复出了,奎罗斯透露,自己将在对阵朝鲜时起用佩佩,但不会让他打满全场。“佩佩准备好了,对朝鲜一战,他将得到出场机会。我认为他不会打满全场,他经历了很长的伤病康复期,体力储备还不好。”奎罗斯说,“他会取代门德斯,他的前插能力很强,可以支援锋线,也能提高中场的防守能力。”

  核心对决

  C·罗当“独狼”无法赢球

  首场比赛面对科特迪瓦,C·罗虽然拼抢积极并射中一次门框,但他的弱点也很大程度地体现了出来,那就是他个人作战意识太强,导致葡萄牙队的整体技战术发挥欠佳。要想球队获得胜利,C·罗必须要与队友进行默契的配合,他的突破能力如果能融入到全队的进攻体系中,那样的葡萄牙队无疑是令人恐惧的。尤其是C·罗与中场调度德科之间,必须要形成良好的联系,否则葡萄牙如果再次陷入到球星的单打独斗中,那么他们的前景将不容乐观。

  相比之下,朝鲜最大牌的球员郑大世无疑是C·罗应该学习的对象,郑大世在首场比赛中不仅自己异常积极,同时也无私地为队友制造进球机会,朝鲜能够打入巴西队一球,正是郑大世的突破传球,才使得队友打入令世界冠军丢脸的入球。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