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亚经贸新闻:卡纳瓦罗彻底沦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1日11:41

  本届杯赛,不管意大利队能否卫冕成功,可以肯定的是,留给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更多的是痛苦和无奈,他的一世英名可能毁在南非赛场。首战巴拉圭,正是卡纳瓦罗的失误导致球队第一个失球。然而,20日晚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又是卡纳瓦罗送上大礼,“助攻”对手进球。

  应该说,虽然本赛季尤文图斯战绩不佳,但卡纳瓦罗、基耶里尼等人仍然是老帅里皮在南非所倚重的老将。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旗手,也是意大利队现役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这是37岁的卡纳瓦罗参加的第四届世界杯。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卡纳瓦罗率领的意大利队最终战胜法国捧起大力神杯,其职业生涯达到了顶峰,但岁月终究是无情的,现在的卡纳瓦罗虽然在防守上依然十分卖力,却无法恢复到四年前的巅峰状态,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这位世界足坛第一个获得欧洲和世界双料足球先生的后卫球员,防空能力已经明显下降,身高的劣势不再是用意识来弥补。本届杯赛的两场小组赛,卡纳瓦罗成为防守最弱一环,两个失球都与他有关,曾经标榜钢筋混凝土的防线居然变成了人见人捏的软柿子,不得不感叹卡队长真的老了。

  在尤文图斯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卡纳瓦罗已经决定在下赛季转会到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这也将是卡纳瓦罗职业生涯的终点。

  此外,本届世界杯也将是卡纳瓦罗最后一次站在世界大赛舞台上,从目前情况来看,卡纳瓦罗的结局真的不会太好。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