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大威关注世界杯理由雷人 罗迪克耍宝拿裁判开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32

  尽管温网赛事组委会是想尽了一切办法要“忘却”世界杯,可网球大明星里,喜欢看足球的可不在少数,世界杯也自然也是他们近日会聊的话题。只不过,对于这些网球选手的足球情结,温网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光听他们聊足球,就能知道这里头专家不多了。

  大威压根儿不懂足球

   你也许想象不出,维纳斯·威廉姆斯这位女子网球界的超级明星,对足球可是“一窍不通”。而说到世界杯,维纳斯甚至有点气恼地想怪妹妹塞雷娜,声称要不是因为妹妹,她根本不会看世界杯。

  “就是因为她(妹妹塞雷娜)在电视上看世界杯,我是没办法只能跟着她看看。”维纳斯说,“老实说,我一点也不了解足球比赛的规则,所以有时候根本不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像美国队最后那个进球被判无效时,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了。这还在慢慢学。”维纳斯说。

  不过维纳斯似乎已经找到了窍门。“其实我挺喜欢美国队的比赛,虽然没有全部看完。但当你支持一支球队的时候,比赛就会有趣很多。我很喜欢看他们追着球跑,当他们跑向球门的时候,这一定是让每个人感到最兴奋的时候。”维纳斯说。

  罗迪克拿裁判开涮

  罗迪克从来都伶牙俐齿,聊起世界杯也是观点独特。

  “哈哈哈哈”,当听到大威根本连足球比赛规则也没搞清楚时,罗迪克大笑起来。那他自己呢?”我当然懂。“罗迪克说。接着,这个美国“活宝”就开始“耍宝”了。“显然,足球的规则就是,当两个斯洛文尼亚人夹攻一个美国人时,那个美国人会被吹哨判定犯规。这就是我认识的足球规则。”

  至于英格兰队18日参加的那场比赛,罗迪克坦言他根本没看。“我没看那场比赛,没有。因为我决定利用路上人最少的时候去市中心吃个饭。后来证明我的决定是明智的,有世界杯也不错,我真惊讶,当英格兰队比赛时,路上的人会那么少,开车真是太爽了。”

  费德勒帮国脚减压

  西班牙和瑞士的比赛都过去好几天了,但谈到世界杯,费德勒还是很得意。“他们(瑞士国家足球队队员)咨询过我,要如何处理压力的问题,以及怎么才能保持每天都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或许这对他们是一种鼓舞,能够帮助到他们我感到很高兴。”

  “观看瑞士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时,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我们根本无法控制比赛,但结果证明对我的国家来说那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费德勒说,“那就是体育,它的魅力就在于比赛结束之前你永远不知道比分是多少,这就是我们跟随它的原因。实力占优的一方并不总是能赢。”

  费德勒很得意,但纳达尔就“苦命”了。自从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西班牙爆大冷输给了瑞士,纳达尔就再不主动提起有关世界杯的话题了,看来,只要瑞士队的世界杯比赛还在继续,纳达尔要在费德勒面前借“世界杯”占个上风,还是挺困难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