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贵州都市报:洪都拉斯绝非瑞士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11:28

  金黔在线讯 22日凌晨,H组第2轮的最后1场较量由西班牙对阵洪都拉斯。首战意外爆冷输球的西班牙在不容再失的情况下,此番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洪都拉斯,相信西班牙势必力斩对手以发泄心头之恨。

  西班牙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阵容,往往能够打出华丽的配合,在2008年欧洲杯夺冠后又有着48胜1负的辉煌战绩,球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不过首战面对以强硬防守见长的瑞士,西班牙继续延用最擅长的传球撕破对手防线,中场大将哈维、伊涅斯塔和阿隆索等球员让球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其中阿隆索也有着远射中柱的出色发挥,但是迟迟未能攻陷对手大门令西班牙付出沉重的代价,最终以0:1不幸落败,也爆出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尽管西班牙上场意外爆冷,但是球队足球风格不应该受到质疑,在对阵瑞士的比赛,球队几乎全场比赛都在对手阵地进行攻防演出。因此本场面对实力有限的洪都拉斯,相信西班牙在吸取首战失利的教训后,势必会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争胜。

  洪都拉斯在首轮对阵智利的比赛当中,球队整场比赛毫无还手之力,就从射门次数来看,洪都拉斯就少于对手3倍之多,最终球队只以0:1落败。另外,球队锋线老将弗朗西斯科因为上一场遭遇对手疯狂的拼抢,导致脚踝受伤,他本场能否上阵成疑。综观首战对阵智利的表现,洪都拉斯印证之前热身赛攻不锐守不稳的弱点,球队近6场赛事仅攻入2球,而失球数就达到9个,其中有5场赛事还没有取得入球,此番面对求胜欲望强烈且实力出众的西班牙,洪都拉斯实在难于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