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第10日封面秀:巴西斩大象 意大利再遭辱

阿斯 巴拉圭
1/10

阿斯 巴拉圭

2010年06月21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世界杯进入第10天,小组赛第二轮冷门迭爆,卫冕冠军意大利被险平新西兰,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同组的南美对手巴拉圭在今天的比赛中2-0击败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晋级16强只需一场平局;最后登场的巴西队与科特迪瓦上演了一场激情大战,五星巴西3-1胜出,卡卡、法比亚诺、埃拉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比赛最后时刻出线混乱,卡卡被红牌罚下引发争议。赛后,世界杯各大媒体对本比赛日的3场比赛做出精彩点评。

  巴拉圭 2-0 斯洛伐克

  阿斯报:巴拉圭火力强劲

  巴拉圭一改与意大利比赛时防守的态势,开始大举进攻,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巴尔德斯三个人组成的攻击线火力十足,圣克鲁斯作为球队进攻的核心表现抢眼。巴拉圭一胜一平,而且最后一轮面对实力较弱的新西兰队,可以说已经无限接近16强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