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专访德塞利:法国队没有领袖 亨利首发或能救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17

  再见面,也许我已是主帅

  德塞利这次来南非的身份,是作为法国Canal+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不过他透露,等我们下次再见,自己很可能已经成为某支国家队的主帅了。

  “其实我在去年9月已经获得了教练执照,不过我感觉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主要是心理准备。你知道,我的球员生涯充满了荣誉,因此当我在转型之际,我不得不问问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失败,以及为失败必须承担的责任。当你在做球员的时候,球队输球,你和10名队友一起承担责任。而作为教练,你必须一个人面对一切。”

  德塞利说,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投身教练生涯。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支国家队的主帅,而不是俱乐部主帅。“因为俱乐部各方面的压力太大了,你的一举一动每天都要暴露在公众的眼皮底下,你必须时刻接受外界的评判。今天,你还是他们求之不得的人,明天,你就什么都不是了,所有人都把你踩在脚下。我不是说自己不能承受压力,但是这样的压力,谢谢,我不想要。”

  说到国家队主帅,就不能不让人想起他的祖籍加纳。“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将成为加纳队的主帅?”德塞利笑着说,“我不知道,没有人联系过我。把一支国家队交在一个像我这样没有经验的人手里,恐怕需要很多勇气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