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专访德塞利:法国队没有领袖 亨利首发或能救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17

  法国队小组赛被墨西哥2比0击败,基本宣告了在世界杯上的出局。而遇见德塞利,就是在这个耻辱之夜的第二天。这名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双料冠军在一片暮色苍茫中匆匆赶路,听到母语的问候才停住脚步。听说记者想和他聊几句,他裹紧身上那件单薄的西装,“没问题,但是我们去里面说吧,外面冷死了!”

  本版撰稿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

  约翰内斯堡报道

  现在的法国没有领袖

  东方体育:您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法国队虽然状态低迷,但小组出线不成问题。

  德塞利: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料到会出现今天这种局面,又有多少人能提前预料。没错,我们都知道现在这支法国队存在不少问题,但是对于他们小组不出线的担忧是最低的。输给墨西哥有其偶然性,对方第一个进球有越位嫌疑。不过再多的借口也不足以解释,法国队没有赢球的能力,就是这么简单。

  东方体育:您觉得现在法国队出线还有多少可能?

  德塞利:作为一个法国人,作为一个曾经的蓝军,我不能说他们没有任何出线的希望。但是我也不想自欺欺人,还是那句话,哪怕只有理论上的机会,我们也要拼一下。

  东方体育:然而现在似乎法国队员自己都已经放弃了。

  德塞利:这也是我在比赛中看出来的,老实说,我想不通。和我们那一代的球员相比,现在的球员不太一样了。

  东方体育:您曾经说过这支法国队缺乏领袖。

  德塞利:是的,你能说出哪怕一个人的名字吗?这支球队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他们中的个别人也许假以时日能挑大梁,但是很遗憾,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一个可以称为领袖的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