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看好荷兰挺进四强 朝鲜有可能爆冷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1日11:15

    搜狐体育讯 荷兰有进入四强的实力、朝鲜有可能掀翻葡萄牙,南非当地时间6月20日,著名评论家林良锋在接受搜狐采访的时候,大胆地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首先说到荷兰,由于两站皆胜,橙衣军团也成为了首个晋级16强的队伍。究竟荷兰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多元,这也成为了近来球迷们热论的话题。对此,林良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个人认为荷兰有进入四强的实力,现在这个队内部很团结,不像以前的大赛总会有内讧,毫无疑问内部的稳定对整体发挥有帮助。同时到目前为止队中最大牌的球星罗本还没有上场。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上场之后荷兰队的表现。”

  而北京时间6月21日还将进行朝鲜队与葡萄牙队之间的小组赛。由于朝鲜队在此前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因此林良锋更是大胆预测:“朝鲜很有可能从小组出线。”究其原因,林良锋表示从朝鲜跟巴西的对抗能看出朝鲜的势头非常不错。他强调道:“一般来说弱队碰到强队,都是想我能够输得少一点,甚至勉强打个平局,并没有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出来,对球队成长没有太大帮助。但本届世界杯,很多弱队在和强队比赛的时候,会全部把自己的功夫使出来。因为能够通过世界杯这么难得的机会,真刀真枪跟对方干,豁出去逼对方拿出最强的本事,哪怕是输了,也有很大帮助。”在林良锋看来,朝鲜就是这种打法的典型之一。

  至于朝鲜与葡萄牙比赛的结果,林良锋表示:“朝鲜如果能把自己的紧逼和朝气拿出来, 很有可能重现1966年对意大利一幕。当时朝鲜是击败了意大利,从而跻身8强。不过当时的意大利状态不好,跟现在的葡萄牙队有些相像。如果朝鲜队在比赛的时候,紧逼做得好、用更多的跑动、更冒险的方式,是有爆冷的可能。”(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