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做好攻坚准备 战洪都拉斯队应能拿到3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1:11

  西班牙队在首轮小组赛的失利,成为世界杯揭幕之后爆出的第一个大冷门,球队也从原先的夺冠头号热门,成为最令外界感到失望的球队。但实际上,正如媒体赛前针对西班牙队的炒作可能有所过头一样,如今在对他们进行批评时,外界同样存在着过于偏激的趋势。以整体实力而言,西班牙队应该还是能在洪都拉斯队身上轻松拿到3分。

  其实西班牙队在首轮的进攻组织并没有外界渲染得那么糟糕,应该说大多数球员的状态还在正常范围之内。只不过由于瑞士队的防守太过紧密,另外球队也并没有一开始就派出托雷斯,从而导致锋线攻坚能力不足,这才导致西班牙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反而落败。

  本次面对的洪都拉斯队,显然并不具备瑞士队那样的防守能力,所以西班牙队应该能够获得更多更好的得分机会。另外从赛前传来的消息来看,博斯克也已经意识到了攻坚能力的问题,正在酝酿对于阵容进行调整,托雷斯、法布雷加斯都有可能因此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从洪都拉斯队首轮小组赛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虽然在场上显得十分努力,但是在球员个人能力方面,还是与一流球队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对于这支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球队来说,恐怕很难应付来自西班牙队的如潮攻势,输球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结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